小桃沢猫野

露璐/Lulu/猫野/咩咩.
爱好是打游戏和看电影,偶尔画点破画。
DOTA2/LOL/暴雪。
❌第五人格❌
智障D5玩家莫挨老子
开放约稿中,详情请私信♡
厌世超甜味,尽职尽责五号位。
喜欢风暴之灵和氮气宙斯,虚空假面和Kapkan,斯拉克和凯德,恐怖利刃和Chloe(《咱们裸熊》),大黄蜂和军团指挥官。
已经和恐怖利刃领证。
精神分裂症患者,喜欢可爱的小孩,目标是成为有趣的人。

我觉得外界对梦境的干扰从梦里看真的非常有趣。
就比如说我前几天梦见安杜因对阵吉安娜,然后楼下的车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始大叫。
感觉就像我、安杜因、吉安娜是A4纸上的纸片人,或者肥皂泡上反射的影子,然后汽车的大叫声戳破了A4纸和肥皂泡,然后梦就醒了,然后就只剩没写完的数学作业了,安杜因和吉安娜就没啦。
总之还是挺有趣的,能记住自己从梦境里被吵醒的过程值得记录一下。

当然我不是说你可以打扰我睡觉,下次谁家车六点多报警我就把他拆得只剩底盘。

就自己抱怨一下,不打任何Tag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