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桃沢猫野

露璐/Lulu/猫野/咩咩.
爱好是打游戏和看电影,偶尔画点破画。
DOTA2/LOL/暴雪。
❌第五人格❌
智障D5玩家莫挨老子
开放约稿中,详情请私信♡
厌世超甜味,尽职尽责五号位。
喜欢风暴之灵和氮气宙斯,虚空假面和Kapkan,斯拉克和凯德,恐怖利刃和Chloe(《咱们裸熊》),大黄蜂和军团指挥官。
已经和恐怖利刃领证。
精神分裂症患者,喜欢可爱的小孩,目标是成为有趣的人。

这是一个脑洞。

如题,这是一个脑洞。灵感来自伊丽莎白和FF15里那个公主。我是真不喜欢她,所以也没记住名字。

一个国家覆灭。为了保护公主,骑士团团长的女儿和公主换了衣服。公主成功逃出了敌人的包围圈,而骑士团团长的女儿代替公主成为了俘虏。虽然新的王朝仍旧待她如“公主”,但她没有任何权利,像被关在笼子里的夜莺。
公主穿着骑士团团长女儿的衣服,下定决心要救出骑士团团长的女儿。于是从来没接触过武器的公主裹起胸脯,束起长发,开始学习使用各种武器,学习近身格斗,学习骑马与砍杀,因为她知道有人等着她。
而成为了公主的骑士团团长女儿被软禁在自己的房间中,没有机会接触武器,娴熟的剑术逐渐退步,每天只能在地毯上前进、后退,温习攻击时的步伐。
终于有一天,成为了最优秀的战士的公主率领着自己的军队,攻打骑士团团长女儿所在的王朝宫殿,救出了骑士团团长的女儿。但是因为兵力不足,自己也慢慢陷入了腹背受敌的困境。
双手未曾碰过武器多年的骑士团团长女儿,不得不重新捡起触感陌生的长剑,在公主的现场教导下,与公主背靠背肩并肩,一同战斗。
最后她们成功地逃了出去并且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。
然后干了个爽。
没想好谁攻谁受。没了。想写想话的和我打个招呼就行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