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桃沢猫野

露璐/Lulu/猫野/咩咩.
爱好是打游戏和看电影,偶尔画点破画。
DOTA2/LOL/暴雪。
❌第五人格❌
智障D5玩家莫挨老子
开放约稿中,详情请私信♡
厌世超甜味,尽职尽责五号位。
喜欢风暴之灵和氮气宙斯,虚空假面和Kapkan,斯拉克和凯德,恐怖利刃和Chloe(《咱们裸熊》),大黄蜂和军团指挥官。
已经和恐怖利刃领证。
精神分裂症患者,喜欢可爱的小孩,目标是成为有趣的人。

那个…闲着没事画了很傻吊的海豹耶格格,觉得挺可爱的,结果脑子一热真的打算去订挂件了…好像一个是四块四,最近穷得不行做个小本生意,有没有人想买的啊…。我想大概会定五块钱左右吧(。)而且我还不想付寄给大家时的邮费(。)纯粹娱乐嘛,就分享一下,我好喜欢海豹耶格格啊。
但是因为是第一次做这种东西而且,我自己也不是个会画画的人啊(…)不知道自己分辨率和像素有没有弄清楚,然后也不太确定挂件印出来会不会糊掉之类的(虽然发图给店家的时候他们说没问题来着…)如果比较介意的话果然还是算了…?
就这样拍一下图吧,大概就是一个够不到2.5眼泪汪汪的耶格格?可能明天还会再调整一下细节之类的,但是现在我好困,懒得在从电脑上把图弄出来了。
如果想看原图的话请私戳我,完全没有问题。如果觉得雷或者不喜欢的话请告诉我,我会删掉的,谢谢,对不起。

评论(5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