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桃沢猫野

露璐/Lulu/猫野/咩咩.
爱好是打游戏和看电影,偶尔画点破画。
DOTA2/LOL/暴雪。
❌第五人格❌
智障D5玩家莫挨老子
开放约稿中,详情请私信♡
厌世超甜味,尽职尽责五号位。
喜欢风暴之灵和氮气宙斯,虚空假面和Kapkan,斯拉克和凯德,恐怖利刃和Chloe(《咱们裸熊》),大黄蜂和军团指挥官。
已经和恐怖利刃领证。
精神分裂症患者,喜欢可爱的小孩,目标是成为有趣的人。

我我我一会儿就删掉!!!
想试试看接稿...彩六这边的,cp向最擅长的是南韩组,单人的小故事应该也没太大问题(如果不需要考据一堆乱七八糟的问题的话),然后我有的cp向和单人的不会(具体啥不会我列不出来,你可以来问我。)然后如果提供梗的话20r/k,没有提供梗或者肉都是25r/k,如果是亲友的话价格会直线下降甚至不收钱(。)乙女向也是提供了梗就20r/k,肉或者没有梗就25r/k.
我太穷了,我是金钱的奴隶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