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桃沢猫野

露璐/Lulu/猫野/咩咩.
爱好是打游戏和看电影,偶尔画点破画。
DOTA2/LOL/暴雪。
❌第五人格❌
智障D5玩家莫挨老子
开放约稿中,详情请私信♡
厌世超甜味,尽职尽责五号位。
喜欢风暴之灵和氮气宙斯,虚空假面和Kapkan,斯拉克和凯德,恐怖利刃和Chloe(《咱们裸熊》),大黄蜂和军团指挥官。
已经和恐怖利刃领证。
精神分裂症患者,喜欢可爱的小孩,目标是成为有趣的人。

那个王子——他的名字并不重要,所以我们就称呼他为王子就好——他带着一船的金银珠宝和他的满心爱恋,来到了海的中央。他换上了成年礼上的那套裁剪得体厚重华丽的米白色礼服,腰间別着宝石点缀的长剑,站在甲板上开始朗读他自己写的情诗。
他带来的情诗有厚厚的一沓,足足九十九封,而且每一封都出自他自己的笔下,他相信这样可以打动海里那位传说中的人鱼少女,人鱼公主会成为他的皇后。船头的水手匆忙来报道:“殿下,有动静了!”
他大步迈向船头。远远的,他看到传说中的人鱼公主了:她的湿漉漉的金发,她的蜜色的皮肤,还有脖颈间滚落的水珠…
但还未等他向人鱼公主挥手或说上什么话,人鱼公主就又一次潜进了水里。
他把这举动理解为了少女特有的娇羞,所以他站在船头上,得意洋洋地等待着人鱼公主从水中再一次探出头来接受他的求爱。
就在此时,他的船突然剧烈振动一下,可怜又无知的王子一个踉跄,摔倒在了地上。
伴随着水手们此起彼伏的惊恐呼声,船底的木板噼里啪啦裂开,紧接着整艘船开始倾斜,然后沉进了水里。
这时,王子才看清那所谓的人鱼公主,深色皮肤,肌肉健壮的手臂(还扛着他用来装财宝的箱子),还有平坦的胸膛。
那人鱼似乎注意到了他的目光,他伸出空闲的那只手,然后比了一个中指,并说了一句无比粗鲁的脏话。
“Go fuck yourself.”那人鱼说。

大概是前几天和cp聊天的时候开的脑洞?下午公交车上到刚才窝在被子里一点一点憋出来的。
说起来我今天去展子还抓到了二太爷。

评论(4)

热度(31)